安装前你该了解 家用中央空调有这些缺点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唐朝 2016-09-29 02:17 

  [中国家电网原创]家用中央空调美观不占地方、便携易操作、舒适度更高……种种优势让部分用户开始逐渐放弃传统分体式空调,转而选择安装家用中央空调

  但其实家用中央空调也有其不可名状的缺点,在安装之前还是需要了解清楚再做选择。

20150330_E0117

  维修难、成本高

  家用中央空调因为所有管道、布线都是隐蔽性的,因此如果出现故障的话,维修成本非常高、维修难度也非常大。从这一点来讲的话传统分体式空调就容易的多。

  另外为了保证用户的身体健康,一般来说家用中央空调要求半年清洗一次,清洗成本相对也比较高,对于一些经济不那么宽松的用户来讲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在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前就要考虑到这些后期使用成本自己能否接受。

  安装要求高

  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难度要远高于传统分体式空调,相对于设计来讲、产品安装的要求更高。为了杜绝后期常出现使用故障,就要求我们在前期安装时选择专业的安装团队来进行安装,并且需要选择大品牌、有质量保障的产品和安装人员才可以。

  需在装修前就选择

  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势在于其隐蔽性,而缺点也恰恰在于隐蔽性。因为家用中央空调所有的管道及布线都需要隐藏,因此在房屋装修后再度改造的难度就很大,这就要求我们在装修前就决定使用家用中央空调并按需完成隐藏工作才可以。对于一些习惯先装修再进家电的用户来讲要改变这个习惯很难。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