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领先 海尔雅居II代中央空调赏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3-11-22 13:45 

  随着家用中央空调的普及,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越来越多,用户不仅对空调静音、节能等实用性很关注,同时对厚度和大小也非常在意,因为城市住宅建筑的层高限制如果再加上中央空调的厚度,会造成强烈的压抑感。

QQ截图20131122133123

海尔中央空调雅居II代

  海尔推出的中国首台蓄热家庭中央空调雅居II代采用创新型紧凑结构设计,超薄185mm,节省35mm吊顶空间;21分贝静音运行,直流变频技术智能控制温度省电30%,而创新的3D出风面板,避免直吹人体的同时,可以自由设定导风板角度,增强室内空气有效循环,改善制热能力,成为中国最薄、最静、最省电、最高效的家用中央空调

  在智能控制方面,无论用户身在何处,只要手机和pad通过互联网,都可以对空调进行控制,同时还能对家中的中央空调分组,分组后,可对空调进行成组控制,免去逐个操作空调的麻烦,更加省时省心。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