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经济账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省您所想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3-06-24 09:22 
格力   经济账   热水器   所想   空气  

  男闺蜜小张是个典型的上海男人,大家每次嘲笑他小气的时候,他都会一本正经的跟你说,“这是精打细算,精打细算你们懂不懂?”

  最近小张买了新房子,一次聚会上,他洋洋得意的跟我们炫耀起自己家里的电器来,“……热水器,我买的是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舒尊系列的,特别省电实用。”

  “空气能热水器是个新东西吧?好用吗?别是为了省钱被忽悠了吧?”朋友打趣说。

  小张说,“这我可是看了很久才下手的”。

  之后,他精明的给我们算了一笔经济账:“舒尊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效率比普通空气能产品有较大幅度提升,以150升水从15℃加热到55℃进行计算(能源单价0.7元/度)。国家一级能效空气能热水器每天所需费用为1.16元,电热水器的费用为5.1元,而格力全能王舒尊空气能为0.9元,能效更高,使用成本更低。”

  “舒尊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是目前最高的”小张接着说道,“在国标工况测试下,能效比高达5.4,省电超过80%,远超国标一级能效,刷新了行业记录,首次让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比进入“5”的行列。并且,在同等情况下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制热性能提高60%,每年能帮我节约290~330度电。刚好又赶上格力的促销,我马上就掏钱买下了。”

  据悉,格力全能王-舒尊空气能热水器采用的是双级变频压缩机,在2012年12月的“双级变频压缩机的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被多位院士及专家一致认定该项目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采用该压缩机的热水器产品就好像使用了一个动力强劲的心脏,使得能效比大大提升,并可实现从-25℃至45℃高效制热水,真正突破了传统热水器的使用局限.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传承空调核心科技,采用热泵原理,相对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传统热水器更加节能、安全、舒适的优势。在2012年,格力凭借掌握的核心科技以及产品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以 19.7%的市场占有率成为第一品牌,引领空气能行业进入全新的双级变频节能时代。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