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用户健康 美的携新品亮相中国制冷展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3-04-09 09:32 
美的   中国   制冷   新品   用户  

  2013年4月8日至10日,第24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46家企业及专业组织机构参加展览会,其中包括美国、德国、韩国、印度的国家展团,汇聚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

  美的中央空调拥有顺德、重庆、合肥三大生产基地。在本届展会上,美的展出了其MDV智能多联中央空调系统,美的中央空调多联机以超强制冷制热功率打造业内领先的高效性能,采用全直流变频系统为用户带来高能效的产品体验,为创造宜人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针对社会上广泛关注的PM2.5问题,美的推出创新的薄型风管机通过HEPA、除臭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等层层滤网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保护用户健康。

  而面向别墅用户推出的乐泉2代空气能热水机采用国际尖端内胆制造工艺,更加安全耐用,高效节能电机的使用,有效降低了电磁能、热能和机械能的损耗,提高运转效率,智能双控安全阀,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