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科技 格力携全直流变频离心机组亮相制冷展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3-04-09 09:02 
格力   变频   机组   制冷展   科技  

  2013年4月8日至10日,第24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46家企业及专业组织机构参加展览会,其中包括美国、德国、韩国、印度的国家展团,汇聚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本届展会上全球各大知名品牌都不遗余力推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其中,格力电器所展出的“直流变频离心机组”依然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异的性能表现而广受业界和参会客商的瞩目。

  作为中央空调最大的制冷设备,离心机一直是中央空调行业高技术含量的代表。此前,离心机技术一直掌握在发达国家手中,“直流变频离心机组”打破了全球中央空调领域的瓶颈,重新定义了离心机组节能的新标准,标志着格力在中央空调领域完成了从“挑战者”向“领导者”的角色转变。据悉,时隔一年多,格力电器依然是空调行业唯一掌握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的企业。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