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起航 海尔制冷展推创新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3-04-08 21:33 
海尔   制冷展   解决方案   绿色   智能  

  2013年4月8日至10日,第24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46家企业及专业组织机构参加展览会,其中包括美国、德国、韩国、印度的国家展团,汇聚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

  海尔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头羊在本次展会上显示出了强大的研发实力,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绿色智能解决方案,其中直接蓄冰式冰水机组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本项机组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可直接以冰盘管作为蒸发器,与传统蓄冰系统相比更加节能,同时大幅缩短开机时间,造价更低。

  海尔在产品领先上的引领地位来自于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支撑。据悉,目前海尔正加速向平台型企业转型,一端连接用户资源,一端连接专业外部资源,根据用户需求迅速整合全球化资源,持续在用户需求的指导下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为此,海尔在中国、亚洲、澳洲、欧洲、美洲成立了五大研发中心,能够最迅速地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这也为整套智能云家电的产业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