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美的空气能热水机:月省电费100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斌斌 2012-07-25 15:26 
美的   电费   热水   空气   体验   用户  

  “此前使用电热水器时,全家每月总用电量约300余元,而换装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后,每个月的电费仅为200余元左右,非常省钱”,当记者问到家住广州市白云区的黎先生美的空气能热水机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的时候,黎先生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省钱”二字。

  月省电费100元,那么一年下来,就省下了1000多块钱,这的确是笔不小的数目。

图 月省电费100元 你心动了吗?

  那么,美的空气能热水机为何可以实现如此节能效果呢?美的空气能热水机工程师骆名文指出,这主要是因为空气能热水机的原理不同于电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机采用空调原理,能够从室外空气中吸收热量提高水温,产生高品质的热水。电热水器是将电能转化为热能,而空气能热水机是将空气能转化为热能,因此空气能完全能够产生高效的节能省电效果。

  同时,美的空气能热水机还可以定时开关机,结合当下峰谷电价政策,用户可以自行将机器运行时间设在封底时间段内,即电价最低的时候,长期以往,这也将节省了一笔可观的费用。

  目前,美的空气能热水机多款产品均已纳入国家节能补贴目录,购买一台空气能热水机最高补贴可达600元,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