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制冷展扬子中央空调高调亮相(3)

研然 2010-04-12 07:40 

  集中式水源螺杆冷(热)水机组主机采用国际先进半封闭螺杆式压缩机,电机、压缩机一体化,无轴封渗漏之虑。双台压缩机或多台压缩机机组有启动、停机轮回控制程序,均衡负荷各部件寿命延长。双台压缩机或以上机组采用多制冷回路,其中一个回路须检修保养时,其余回路仍可正常运行具有备用功能。压缩机采用卸载降压启动,避免对电网的冲击。

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SSD-500D

  扬子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可根据负荷的需求,实现智能化程序控制:100%,75%,50%,25%(或启动),0,节省能耗。螺杆压缩机零件总数只有往复式的1/1 0,结构简单,易损件少,没有进气阀,对湿行程不敏感,故障率极低。螺杆压缩机无故障运行可达4万小时。

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SSD-500D

  扬子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机房空间。机组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以现场散件安装,克服了由于机组大无法进入现场的难题。带有安装底架,省去安装做地基之烦恼,安装十分方便,也可去掉安装底架,做地基安装。

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SSD-500D

  整机出厂时,机内已注入R22制冷剂及润滑油,并经调试合格。整机出厂时,机组内配有水流开关。机组振动极少,基础不需隔振措施。安装时只需连接蒸发器和冷凝器水管,安装十分简单。

水源热泵螺杆式机组——SSD-500D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