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中央空调北京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小宇 编辑: zhangyz 2009-10-31 08:48 

  【中国家电网讯】志高中央空调北京市场经销商交流大会于2009年10月30日在北京华清温泉宾馆隆重召开。志高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积芳、志高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产管中心总经理潘海峰、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以及来自北京地区的各大经销商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志高中央空调北京市场经销商会议现场

  回顾2009年的志高中央空调,行业首创延长中央空调保修期至8年,在香港上市,世博会浦西管理中心项目的进驻等都成为这一年的亮点。

  据悉,截至2009年9月底,志高国内中央空调已达到同比增长35%的骄人业绩,远远高于行业内5%~10%的负增长率。而截止至10月份,其同比增长率有望突破40%。11月底,将有望完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志高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周积芳

  对于2010年的国内中央空调发展趋势,周积芳认为,作为国内中央空调主流企业之一的志高,对其未来是非常乐观的。国家基础建设将于2010年起对中央空调的市场需求起到非常好的拉动作用。

  同时,志高中央空调的产品线将于2010年进行完整系列资源整合,并加大“拳头”产品的力度。天花机进一步打造1级能效,风管机进一步完善家装市场,模块机是志高中央空调2010年度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直流变频多联机组将成为未来志高中央空调的最大亮点。

  据周总介绍,志高在香港上市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中央空调的产能扩大与品牌宣传方面,安徽芜湖与江西九江两个中央空调制造基础都将于2011年上半年落成投产,这对于志高中央空调的发展

  刚刚与志高中央空调签下总代理的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表示,依托清华控制的雄厚资金平台,志高中央空调的良好品质,清华控股非常有信心在未来把志高中央空调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做到更大。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俊

  志高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副总、北京产管中心总经理潘海峰在介绍志高中央空调北京市场经营思路时多次强调,虽然志高中央空调在2009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真正的春天还未到来,希望经销商朋友们能够一起陪伴志高、见证志高未来的辉煌。

志高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产管中心总经理 潘海峰

  会上,志高中央空调大区主任工程师刘清平与技术主管张劲松还向在场的经销商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产品核心技术及售后信息、配件及政策等相关工作。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